Skip to main content

去除暗沉牙漬方法 ! 了解更多天然酵素潔牙淨白效果

我們想讓你知道的是 牙齒暗黃與色斑問題,是許多人無法自信開懷大笑的主因。對付牙漬其實有更天然且有效的方法,黑人牙膏推出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,藉由酵素柔軟的力「亮」,軟化並溶解頑固牙漬。

養成確實口腔清潔習慣,並使用值得信賴的牙齒美白牙膏,有助於重現牙齒原生白。
牙齒與顏面相同,都是建立良好第一印象的重要關鍵;一口閃亮的美齒搭配有活力的笑容,絕對能加上不少印象分數。在強調功能性的市場上,消費者對於牙膏的期待已不僅止於清潔,市面上許多潔牙產品都包含提亮美白功能;但同時也有部分消費者擔憂,某些牙膏中的化學美白成分可能損害牙齒。

牙齒暗黃、黑點與牙漬形成原因


在針對牙齒暗黃問題對症下藥之前,首先需了解牙漬的形成原因,主要可分為兩大源頭:「外源性著色」與「內源性著色」。


• 外源性著色:指外來色素附著於牙齒表面,可透過外部清潔、保養改善。
• 食物色素與生活習慣:深色食物最容易使牙齒留下不美觀的顏色,例如咖啡、奶茶、紅酒等。另外吸菸所產生的煙焦油也容易附著於牙齒表面,造成滿口黃牙。
• 不當口腔清潔習慣:若沒有養成確實的刷牙方式與習慣,食物殘渣長時間滯留口腔內,久而久之容易堆積成牙菌斑、牙結石。


• 內源性著色:源自天生或老化問題,使色素沈積於牙齒內部,需要尋求專業醫療協助。
• 年齡增長:隨著老化,牙齒外層磨損地愈多,內部帶黃色的牙本質漸漸露出,使牙齒看起來泛黃。
• 服用四環黴素藥物:孕婦懷孕期間服用此藥物有可能導致胎兒先天性牙齒變色、十二歲前長期服用,則可能導致色素沈積於骨骼與牙齒。(註:四環黴素是一種抗生素藥物,普遍用來治療青春痘。)

相較於內源性著色,外源性牙漬較容易透過日常保養改善;不過對於已經累積成頑固色素的牙漬,一般清潔方式力道不夠,還必須透過「溶解」的方式,由內瓦解牙漬結構。

發揮柔軟的力「亮」:天然酵素潔牙淨白效果更有效

該如何「溶解」牙漬?黑人牙膏新推出的「黑人極緻酵素牙膏」,給了我們很好的解答。所謂「極緻酵素」,就是利用木瓜蛋白酶、葡聚醣酶兩項純天然複合酵素的分解力,先深入軟化牙漬,再將其溶解。

極緻酵素作用的方式,是藉由木瓜蛋白酶溶解比自身重35倍的「蛋白質」,破壞色素載體、減少色素附著,再藉由葡聚醣酶分解牙菌斑中的葡聚糖(醣類)的化學鍵,有利於溶解色素。

比起單一酵素,複合酵素能溶解的牙漬更全面,而且經過黑人牙膏內部測試,黑人極緻酵素能深入分解頑固的牙漬,美白力比一般亮白牙膏高達5倍。更令人放心的是,兩種酵素皆萃取於天然植物,毋須擔心化學美白劑傷害牙齒健康表層,5倍溶解去漬,安心又有效。

以極緻酵素清潔牙齒,用天然不刺激的方式發揮太極中以柔克剛的精神,不僅使用起來安心,重現牙齒原生白、預防牙漬重新著色的效果更佳。

更快速的牙齒美白方式:6階亮白加速器


黑人極緻酵素牙膏,共有「清新薄荷」、「淡雅花香」兩種保持口腔芬芳的口味可選擇,配合天然複合活性酵素,相較一般酵素牙膏, 達5倍軟化溶解效果,全方位地清除溶解、軟化不同成因的牙漬,天然不刺激,重現健康牙齒的自然、原生白。
若希望更加速牙齒亮白效果,還可以參考「6階亮白加速器」:「極緻酵素牙膏」搭配能持久預防牙漬附著的「全亮白極緻漱口水」與全新「黑人輕拋光聲波煥白刷」,一次準備好這套牙齒美白保養工具組,經黑人牙膏內部實驗,連續使用4周,能讓牙齒淨白度提升高達6個色階。
https://www.thenewslens.com/article/141190
口腔護理小撇步
/
亮白牙齒小秘訣
/
去除暗沉牙漬,你有更天然有效的選擇:好來極緻酵素牙膏,不為人知的高「酵」美白力